您好,欢迎您来到DOIT!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您的位置:DOIT云计算> 风:云趋势 > 分析评论 > 正文

美国爱达荷州:有形商品征税方式不适用于云计算

DOIT云计算 13年02月22日 13:14 【转载】 作者:企业网D1Net 责任编辑:王雪杨

导读:美国爱达荷州众议院收入与税务委员会已同意制订法例,借此澄清通过互联网交付的云计算服务并不适用于对有形商品所征收的销售税。

关键词: 商品 云计算

美国爱达荷州众议院收入与税务委员会已同意制订法例,借此澄清通过互联网交付的云计算服务并不适用于对有形商品所征收的销售税。

《发言人评论》报道,今年10月份的爱达荷税务委员会记录阐释了1993年的一份州立法,认为软件也是应征税产业,无论它是以什么形式交付的,所以爱达荷州高科技企业需要这样的相关立法。

一个名为爱达荷技术委员会的工业组织的CEO雷·拉森告诉爱达荷州众议员小组成员,云计算牵涉到很多人,包括通过互联网租赁计算资源、存储空间以及其他服务的人们。他说州立税务委员会最近几个月告诉一些高科技公司他们必须付大量的销售税款。

“这样的税款引起许多人们考虑将他们的运营移到爱达荷州之外以便他们能够避开交税的义务,”拉森说。“这就是说如果你的服务器在爱达荷州,你要付的钱会比服务器在俄勒冈州多上6%。”

他说法律制定者们应该保持爱达荷州在吸引和保持高科技企业方面的竞争力,包括爱达荷科技委员会的200多个成员企业。

“这个立法将会有助于建立这样一个基础,表明我们拥有正确的基础设施,从公共政策的视角来支持高新企业和软件公司,利于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拉森如此说道。

众议员小组成员尝试着去理解云计算的本质。

“你不是这项产业的所有者,因为你不能分配它,不能修饰它,不能改变它,”众议员成员戴尔·雷柏德是爱达荷东部的一位农场主,雷克斯堡人,他问:“所以事实上,你在做的事情仅仅是租用它。你只是从供应商手中租用它,是这样吗?”

拉森表示这非常正确。

其他代表如约翰·伍德、R-里格比则开始提出议案,她的请求已被通过。

“我可以看到在这个委员会中的很多人对于云计算能够带来哪些可观的利益很感兴趣,所以我认为或许我们应该更进一步的挖掘它。”她说。

  • 人人网
  •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热点文章排行
  • 微软重拳推出Office 365  微软重拳推出Office 365 2011年07月08日 经过大半年的准备,微软终于在今年6月份隆重推出了云计算办公套件Office 365。那么,Office 365作为微软集成了电子邮件、协作软件、字处理软件、电子表格和演示程序的办公套件重要产品之一,Office 365对微软来说到底是福是祸,能否为微软带来实质性的营收,能否让微软在新兴的云计算领域赢得一席之地?
  • 云计算和算计云 云计算和算计云 2011年06月22日 DOIT特别专题从云的历史进程到目前实施云的厂商,逐一谈起,让读者耳目一新的了解到现在云的现状以及如何不被云所算计。
  • 云端争夺战——IT厂商的盛宴 云端争夺战——IT厂商的盛宴 2010年07月27日 云计算到底是如何发迹的似乎已经不再重要了,重要的是它确实炙手可热。